close

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有點小長)!!可以接受不同想法的話歡迎繼續看下去~

 

 

 


                                                                   

最近狂野飆車9新增了「滑流模式」
多人賽季也更新成「滑流系列賽」
試玩了幾場之後
其實我覺得就我自己來講
滑流模式玩起來很吃力

首先呢~
主要是眼力的問題
因為對手的滑流軌跡會擾亂視線
再加上比起一般的玩法
加速的時間會大大拉長
眼睛跟不上
大腦也就跟不上
導致無法好好判斷路況
當然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如果適應了這種玩法
也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再來就是
一旦落後其他的對手太多
想要再追上就不太容易了
因為領先的人可以互相利用對手的滑流軌跡增加氮氣
從而一路加速往前衝
可是落在後面太多的人
沒有別人的滑流軌跡可以利用
只能靠甩尾、坡坡或是氮氣瓶等等來獲得氮氣
那麼就大幅降低了加速的時間
自然是趕不上別人的速度了

而且啊
每種賽道自己所習慣的路線跟別人習慣的不一定一樣
可是要是為了別人的滑流軌跡
硬是走自己不習慣的路線
發生意外的機率是很高的
但是走自己習慣的路線
卻跟不到別人的滑流軌跡
這是兩難啊!

                                                                   

不過我覺得可以增加新的玩法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感覺很新鮮
可以嘗試別的玩法也比較不會玩膩
而且也表示官方是很積極在關注這個遊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野飆車9 滑流模式
    全站熱搜

    理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