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聽到一個人在偷說我的壞話

 

其實說別人壞話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每個人多少都會說

但我沒有想到的是

偷說我壞話的人是那個我一直真心相待

當作是好朋友的人

 

說別人壞話不見得就是存有惡意

每個人的相處方式都不一樣

一定都需要經過磨合

免不了就是會想和別人說說自己覺得對方不適當的地方

 

這些事我都了解

可是當自己遇到這件事的時候

雖然不生氣

但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過了這麼多天了

我一點也沒有釋懷

如果是一個互相看不順眼的人那也就算了

偏偏是一個對自己來說親近的人

 

從那個人身上我學到了

說別人壞話的時候

千萬千萬不要給本人聽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壞話
    全站熱搜

    理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